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职工“就地过节”

2021-03-29 21:12: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综合维修段 王世江

砥砺风雨送庚子,金牛起舞报春来,“两节”期间,段党政工团广泛深入,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分赴各地区开展慰问活动,并积极做好异地职工“就地过年”的关心关爱工作。

     温暖活动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宣传铁路改革发展成就和努力实现“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的任务目标相结合;引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为春运建功立业和解决职工实际困难相结合。

     段党委书记来到海口综合维修车间海口东综合维修工区看望新春值守员工,向春节期间依旧坚守岗位的职工带来新春祝福和慰问品。段长来到文昌综合维修车间文昌综合维修工区与一线职工进行面对面交谈,听取职工生活上、工作上等方面问题。

      段党委副书记来到线岔重点维修车间道岔维修一工区看望一线职工,并送上”两节“慰问。工会主席向就地过年职工送上暖心大礼包。

     全力深化送温暖内涵,段主要领导发挥对送温暖工作的领导作用,把送温暖工作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相结合,要求领导干部切实落实包保联系重点帮扶对象制度,把这项工作纳入干部作风考核内容。段党政工团发挥送温暖工作的深化作用,把送温暖工作与日常改善职工生产生活条件工作相结合,有效稳定了职工队伍。在送温暖活动中了解各工区推进“三线”建设工作的情况,体察并尽力解决职工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进一步凝聚了职工队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