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小长假售票火爆,春暖花开去踏青

2021-03-28 20:4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虹

央视网消息:清明假期首日火车票今天(3月20日)开售。4月3日至4月5日清明假期休假三天。按照火车票预售期为15天计算,3月20日清明节假期首日火车票开售。

目前一些热门方向的车票比春运期间还要抢手。(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3-20 )

据了解,自3月16日0时起,低风险地区人员可凭健康码“绿码”在全国区域内通行,无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铁路各火车站的互联网、电话订票起售时间不同,全天的放票时间点达到21个,即8时至18时期间,每个整点和半点均有新票起售。

坐火车春游,让郊游变成远行。临近“清明”假期,以往人们春游的主要方式就是到城郊踏青。现如今,高铁覆盖面越来越广,我国高铁总里程已达2万多公里,位居世界第一。

高铁网日益完善,空间和时间不再是问题,让高铁成为越来越多游客首选的出行方式。并且不少高铁沿线的中小城市被纳入游客行程,高铁游俨然成了一种时尚。为人们的踏青出游提供了更多的选择,给人们丰富多彩的出行体验。

又是一年芳草绿,赏花观景正当时,随着春回大地,气温上升,加之疫情防控形势趋于稳定,铁路迎来春游“黄金”季,你要出去春游吗?(徐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