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深挖数据价值 推进情报数字化

2021-03-28 12:0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莹

近日,飞服中心数据室根据空管局网络中心对情报系统数据采集需求,完成了远程实施网络中心航空情报采集数据库的安装调试,和网络布设工作。将深挖数据价值,推进情报数字化转型落到了实处。

此次,飞服数据室提供给空管局网络中心的情报数据有:国内外航路航线数据,导航台坐标及频率,报告点坐标及频率,机场坐标及基础信息,飞行情报区范围边界;以及实时推送的航行通告。飞服数据室工作人员与网络中心技术人员沟通情报系统数据库结构、数据格式、分析并提出情报系统基础静态数据和实时动态数据采集方式等。

今后作为数字化飞服工作的实施主体,数据室的工作重点转向校核、梳理关键基础情报业务系统数据,挖掘数字化创新工作切入点,推进落实飞服中心数字化转型工作落地。推进飞服中心利用数据为管制单位提供精细化服务产品的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