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熊猫专列”体验专享定制服务

2021-03-25 23:06: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浩

3月24日上午9时,首趟“熊猫专列”从成都站缓缓开出,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搭乘专列见证了“熊猫专列”首次出行。据中国铁路官方介绍,“熊猫专列”定员252席,由1辆“熊猫悦府”特级软卧,2辆“熊猫雅舍”高级软卧,5辆“熊猫归阁”高级硬卧,1辆“熊猫餐厅”餐车,1辆“熊猫乐园”多功能娱乐车,1辆“熊猫工坊”乘务员休息车组成,各车厢不仅拥有富有深意的名字,更配备了强大的设备功能。

铁路为民服务不但要贴地气还要紧跟时代脚步。眼下,正是祖国大地一片迷人春光的时候,铁路部门因地制宜、突出特色,以人们喜闻乐见的熊猫元素开展旅游服务,让人们旅途体验更美好,铁路部门还联合四川文旅部门推出各种活动,为旅客提供更多的旅游消费新模式、新场景,从而助推当地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就是要让服务“多样化,贴心化”。这些全新的服务产品也一定会赢得人们的喜爱,进一步推动人民铁路为人民走深走实。

“熊猫专列”开启体验旅程是铁路部门始终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铁路部门不仅在硬件基础设施上不断提高标准,而且在旅客服务方面也不断完善,推陈出新,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多元化、多维度出行需求。各种个性化定制专列,种种为民服务细致工作,彰显出铁路部门贴合实际,在旅客服务方面积极探索、不断改进,力求给旅客带来最温馨、最完美的旅途体验的服务初心。

“熊猫专列”更加注重人性化服务配置,该车按照星级宾馆“黄金管家”服务模式,配有两名“熊猫管家”负责旅游团队组织,并配合列车乘务人员加强旅客服务等工作。

铁路部门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提高,服务产品不断个性化,都让世界看到了中国铁路为民服务、与民同心的服务理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