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人如何应对汛期

2021-03-24 20:23: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龙

每年4月到9月的时候,是台风和雨天多发期,根据国铁集团发布防洪疫讯,面对汛期,白马井综合车间响应段号召,组织车间全体人员召开防洪应急值守会议,对所管辖范围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克服,保证行车安全。

面对汛期,一是建立工作机制。 制定下发防洪工作方案,明确防洪工作要求。二是开展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做好应急准备。

铁路防洪防汛工作越来越是重中之重了,洪汛可能时时刻刻危及旅客的生命安全,这已不单单是个别铁路人的责任,而是所有铁路人共同的责任,安全危机意识、职业底线意识,紧绷着所有铁路人的安全弦,科学防洪、全员抗洪必是大势所需。灾害并未减少,事故发生率却不断降低,这背后是默默守护的铁路人,不畏风沙雨雪、不惧酷暑严寒,兢兢业业,困难面前勇于逆行,保障旅客权益、守卫运输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