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公交化”高铁,观花好时节

2021-03-23 22:3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凯露

3月15日清晨,K5480次列车从陕西汉中出发在秦巴山水和油菜花海里穿行,一路向东驶往西乡。这是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开行的公交化“观花”普速旅游列车,助力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中国铁路2021年3月17日)

三月春风暖,旅游好时机。在全国各地铁路部门加开旅游专列,方便旅客踏青出游。铁路部门根据当地的旅游特色,制定不一样的专线,优质的出行方案。认真落实落细防疫措施,旅客出游前检测体温,核对健康绿码,全程引导旅客佩戴口罩,确保旅客游得放心,玩的开心。

身为铁路部门,用心为民众打造最便捷的出行方式、最浪漫的旅游形式和最舒适的出行体验是工作之责。如今,高铁变得不再冷冰冰,“公交化”的方式为民众提供更好的出行服务。高铁旅游专线、特快列车旅游专线的开通,都是为了满足民众春季出游需求,在百花齐放的时节带着人们感受不一样的旅途。美丽的广东、武汉、西安、汉中等皆是全新的面貌展现在民众眼前。“公交化高铁”在这个观花好时节来得及时又有温度,乘高铁看一看碧水蓝天,赏一赏金色花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