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上火车来场特别的春游

2021-03-22 23:56: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邬凯翔

铁路出行也可“邂逅”春天。近日,兰州铁路局“环西部火车游”4条春游、1条长线专列产品已投放到12306“铁路游”版块进行销售,旅客可以足不出户、动动手指即可在线预订火车票的同时预约旅游产品。(中国甘肃网) 

     春季郊野,万木吐翠,芳草茵茵,百鸟争鸣,阳光和熙,空气清新,正是出行的大好时光。各铁路公司为了满足人们春游的需求,推出了不少的春游专列,这也是在经典线路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线路产品,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长线或者短线,满足出行需求。这样一来,旅客们不仅可以享受目的地的春色,更能观赏到沿途的美景。  

      为了方便旅客购票,旅游产品同时上线12306,方便用户在购票时即可精准化地选购旅游服务。“铁路游”可实现互联网订餐、微信扫码补票、高铁“接续换乘”“自主选座”等举措,促进了铁路网与互联网的“双网融合”,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积极探索,让智能技术在铁路系统遍地开花,最大限度地方便旅客,实现智慧出行。

      春游专列是中国铁路高速发展之路上的创新型服务,它的开行,让游客在美好春日里,与美景、美食、风俗、文化近在咫尺。旅客可以利用周末双休和节假日时间,走出城市的喧闹,赏花踏青、陶冶情操,心动不如行动,坐上火车和这个春天来一场精彩的“邂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