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 天 在 哪 里

2021-03-22 23:1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琼

三月的风,拂面,蓬勃出新生机。三月的花,盛开,芬芳沁人心脾。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春天已轻轻地来了。武汉的疫情好转了,紫阳湖公园里,小草发芽了,花儿红了,树儿绿了,儿童嬉笑牵人衣,老人自乐晨练忙,一派万物复苏的蓬勃景象。春天在哪里?请告诉我,你眼里的春天在哪里?

春天在青青的柳枝上,春天在姹紫嫣红的花丛里,春天在湖水的倒影里,春天在小朋友的眼睛里,春天在老人们的渴望里,春天在光荣的劳动里……

聚焦“内涵之美”。新时代的女性之美,不仅在于颜值,更在于才华、内涵和气质。热爱生活、终身学习,不断掌握新知识、开拓新视野,以开启心智、升华自我,展现新时代女性风采。春水初生,春林初茂,春风十里不如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