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稳中求进,推动铁路高质量发展

2021-03-20 00:4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君

铁路作为国家建设中重要的交通设施,对于国家经济的发展和国民经济的运营有着巨大的推动作用,同时铁路的发展也与人民群众的生活息息相关,近年来随着我国铁路的不断发展,实现中国铁路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指日可待。

  现如今,中国交通运输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明显增强,中国铁路仍然整体性持续领先世界。从2008年我国第一条高速铁路京津城际铁路开通运营到2019年末“八纵八横”铁路规划建设跟进,一直以来中国铁路都在稳中求进,不断发展。这一路以来的变化不仅仅带动了我国的整体国民经济,更打通了人们相互交流的幸福路。

在2021年这一年中我国铁路局也表示在今后的日子中会更加优化完善铁路运输的装备,同时也会进一步提高安全指数,打造更好的服务水平。

建设交通强国,对于当下我国的发展来说十分的重要,它对于我们经济的发展以及与世界各国的紧密联系都很重要。在今后的发展中,铁路局更应抓住核心不断前行,把握现如今国际化发展的趋势,争做大国铁企业。

稳中求进,实现铁路高质量发展这一目标指日可待。(宋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