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植树节,播种美好

2021-03-16 21:35: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敏

万物复苏的季节里,忙碌在生产和春运的我们应该还记得3.12这个特殊的日子——植树节。若在平时,这应该是我们走进自然,一起植树的时候。但是真的就要因为生产任务繁忙,而让植树节变成变成平常一天,失去了它本该有的价值吗?株洲车辆段株北北运用车间告诉你们答案——NO!

近日,车间上发一班党支部蒋伟同志就为6场增添了新的土特产——葡萄苗。利用生产间隙,他带领支部党员,清理了停车场后面的一片杂草地,播种了6棵葡萄苗及10株月季花苗。热爱大自然的蒋伟,先后在车间种植过枇杷树,薄荷草等众多绿色植物。三年前他亲手栽种的枇杷树已经从半米高的小树苗长成如今的两三米且每年能开花结果的枇杷树了,每年结的果子味道可口,咬一口唇齿留香。

株北运用车间上站修党支部同样是一个爱好大自然的组织,近日他们支部党员付学军就带领着他的小伙伴,在站修嫁接了近十棵桃树及几十株玫瑰花。据悉上站修拥有众多植被,桂花树、樱花树、茶树、柚子树、石榴树,一年四季都可以在站修见到许许多多繁茂的花花草草,鸟语花香的一个场所就藏在株北报亭路,他们欢迎全段职工兄弟姐妹前来观赏。(周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