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小姐姐邀请你共赴武汉樱花之约!

2021-03-16 21:3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玉妹

还记得我们去年的约定吗?待春暖花开时,来武汉赏樱花。春天已至,武汉满城樱花如约绽放,高铁小姐姐发出一份邀请,邀请全国人民坐高铁来武汉,赴一场樱花之约。

如何去武汉赏樱花?从北京方向出发,有20多趟高铁列车直达武汉,最快只需4小时17分钟。乘坐夕发朝至的直达列车,最快10小时26分到达。从上海方向出发,有10多趟高铁列车直达武汉,最快只需3小时30分钟。乘坐夕发朝至的直达列车,最快9小时30分到达。从广州方向出发,有70多趟高铁列车直达武汉,最快只需3小时38分钟。乘坐夕发朝至的直达列车,最快10小时52分到达从深圳方向出发,有20多趟高铁列车直达武汉,最快只需4小时12分钟。

如何去武大樱园?到达武汉站的旅客,可以乘坐地铁4号线到岳家嘴站,换乘地铁8号线在梨园站下车,进入东湖绿道,乘坐赏樱专线到达樱园附近。 到达汉口站的旅客,可以乘坐地铁2号线到循礼门站下车,乘坐402路公交在终点站下车,即可抵达东湖樱花园。到达武昌站的旅客,可以乘坐地铁4号线到中南路站下车,乘坐401路公交或413路公交在终点站下车,即可抵达东湖樱花园。

乘高铁,赏樱花。在列车上,高铁小姐姐针对来武汉赏樱花的旅客提供“导游小贴士”服务,向旅客介绍本次列车服务内容、武汉风土人情、武汉赏樱主要景点以及其他旅游景点的购票通道、优惠政策以及乘车路线等。

赏樱花时间:即日起至4月5日,每天7时至17时,(具体闭园日期视花期而定),3月3日夜樱开始后,闭园时间将延长到22时。

武汉,从古诗词中“故人西辞黄鹤楼”,到辛亥革命中有着浓墨重彩的一笔,到去年的全民抗疫;好在这个特别的城市复苏了,武汉的樱花也开放了。武汉寒冬已过,春暖花开,约上小伙伴,坐高铁去赏樱花,我们在武汉大学樱花树下见!(庄玉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