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务工专列编制完整疫情防控网

2021-03-13 19:18: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思格

据媒体报道:2月23日凌晨5时,伴随着一声清脆的鸣笛声,由银川开往上海的K362次务工专列从甘肃平凉站驶出,来自平凉崆峒区、泾川县、灵台县、崇信县、庄浪县和静宁县等地区的754名务工人员乘坐专列赴上海方向返岗务工,标志着铁路真情实意服务好务工人员又迈出一大步。

列车安全、快捷、方便,价格上也合理,是务工人员出行的最大“靠山”。务工人员选择铁路出行,铁路部门将为他们平安出行提供细致贴心的服务。比如:车站不仅设农民工购票窗口,方便农民工购票,还设立引导员为农民工购票提供引导咨询服务;铁路部门细心地考虑到设立专用通道在返乡农民工较多时提供方便;如遇大批农民工集中返乡,可开设农民工专列;农民工可提前一个月电话预约购票,足不出户就可以订到回家的车票。铁路部门这些贴心的服务让出门在外的务工人员出门更顺心,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

服务在于细节、细节在于行动。铁路部门不断完善服务细节,升级服务标准,让务工人员出行有着,满意的旅途。人们常说“在家千日好,出门一日难”这里所指的是出门在外将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突发状况。诸如不识路、忘带钱、坐错车、坐过站等,铁路部门总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铁路为人民”,把解决好民众出行的困难,让人民群众满意始终不渝地作为奋斗目标。如“开设农民工专列”、“学生专列”以及微信支付、自动售票机云闪付、互联网外卖、自选动车组座位等服务新功能。这一切、一切标明铁路部门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心间,提升着广大旅客出行的幸福指数。

编制好疫情防控网,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出行环境。铁路部门还为务工人员开设绿色通道,提供集中订票、统一候乘、间隔就坐、分批次供餐等特色服务,安排专人协助办理团体票,以细化进站、安检、候车、上车等环节,确保务工人员安全出行,展示出铁路服务强大的魅力。

  铁路总在旅客选择它出行时,让旅客感受到尽兴心尽意的服务,在出行的旅途中都是美景、都是满意,让每一个旅客出行都有幸福感,从铁路服务好务工人员释放出民生情怀,大家都已经感受到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