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春运已结束 开启新征程

2021-03-10 19:1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华静娟

    又是一年春节来临,万家团圆之时,人们都形色匆匆,奔向回家的路。我生活的这座城市,也慢慢地变成了一座“空城”,愈加没有节日的气氛了,街道变得冷清,往日的商铺都早早的停止了营业。看到这样的情景,我更加想家了,此刻更加真切地体会到了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感受。但是还好现在网络科技发达,我们可以随时视频通话,

虽相隔千里,电话里视频里的一句句问候与祝福却感觉近在咫尺,云团圆一样热闹暖心。

还有真的很想跟你们说一声:爸妈你们辛苦了!一年到头来你们几乎从来没有自己的假期,爸爸在给大哥家带小孩,妈妈在不同的城市给二哥家带小孩,你们两个也只有趁孩子寒暑假的时候见一下面。而在假期的时候你们又主动承担起照顾外婆的责任,外婆已经90多岁了,卧病在床,生活不能自理,你们寸步不离的照顾着,任劳任怨。还记得前年冬天我回家的时候,你们把外婆接回了我们家。一不留神的功夫,外婆又把大小便弄脏了裤子,妈妈你没有嫌脏没有嫌累,端着盆子来到村外的小河边清洗,那冰冷的水把你的手都冻的通红,让我心疼不已。从那时起,你的勤劳与孝心便深深地触动和影响了我,这件事也深刻地烙印在我的心中。所谓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教师,你们就是我的榜样!祝福你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华静娟)

   

viewfile-5.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