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打赢春运突击战,增加货物运输量

2021-03-07 18:1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育强

新年伊始,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集中力量打好货运突击战,全力保障粮食、煤炭等重点物资运输,精心组织重点增量项目运输,最大限度实现以货补客。

紧跟时代思想,实现货运增量。铁路集团围绕货运营销思路制定营销方案,发挥杠杆作用,运用价格策略,使铁路货运具备显著优势与竞争力。同时,利用自身优势确定主攻方向,积极稳定货源,保证运输量,并紧跟时代,不断开发新的合作项目,积极实现货运增量。货物运输的增长让资源进一步得到共享,加强区域间的资源交流,促进经济稳定增长。

深度对接市场,发展现代物流。铁路集团研发部门将获取的营销数据与当地产业政策相结合,创新研发体系,形成了40种物流服务模式,68个货运目录,为货物运输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同时推进集装箱的使用,将敞顶箱集中运输作为重点项目,形成了15条精品线路,畅通企业疏港通道,缓解了库存压力。产品运输量增加与运输货物质量增加,是我们铁路技术的发展的具体表现,让我们在感叹铁路的发展同时共同见证铁路新时代的到来。

服务国家项目,提升运输质量。为更好服务“一带一路”建设,铁路集团开展了口岸出境班列交车攻关;为黑龙江“百大项目”施工运输碎石,与45家企业制定专门的策略。同时各系统间合力解决制约上量难题,充分发挥各种资源,提升运输质量。铁路集团纵观全局,树立意识,配合发展,为国家项目的成功运行贡献力量,并不断提升自身技术手段,为货物质量提供有力保障。

打赢春运突击战,铁路集团积极应对;促民生,促发展,铁路集团勇往直前。(霍育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