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上火车去拉萨” 遇见最美春天

2021-03-06 14:17: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扬

3月3日,近800名东北游客陆续从吉林、长春、沈阳等车站登上Y38/35次旅游列车,开启了为期17天的“遇见西藏”——最美春天之旅。(中国铁路 3月3日)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酷寒的东北地区天气逐渐转暖,第一波旅游季随即而来,为满足旅客出行愿望,方便旅客乘车,沈阳局集团公司精心设计绿色健康、轻观光、重休闲、慢步调的旅游产品。这就是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跨局旅游专列。

“坐上了火车去拉萨,去看那神奇的布达拉...”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铁路旅游专列带你实现。来自黑土地的东北游客们通过本次专列从中国版图的东北端横穿5000公里,途径宁夏、甘肃、青海等省区,最终到达“世界屋脊”西藏,一路畅游20余处知名景区。这条旅游线路具有“一线多游、一票到底、车随人走、景随人移”的特点,由于中老年比例较高,海拔高的地区天气寒冷,易出现高原反应,专列到达西宁站后,游客换乘“有氧”列车,适应高寒地区气候,使旅途更加舒适温馨。

今年3、4月,沈阳局集团公司还将开行更多不同方向的长线旅游专列20余列。让我们一起乘坐开往春天的专列,约上三五好友,去看更美春天,遇见最美中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