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12306APP约车服务升级,贴心服务 旅客再出新招

2021-03-03 20:18: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仕威

中国铁路官方宣布,铁路12306APP约车改版,实时打车全新上线,还有更多强大的服务功能。

强化技术改进,让服务更贴心。12306APP推出以来,深受广大旅客的好评,从购票、退票、改签、车站大屏到空铁联运、出行保险、约车,强大便民的服务功能陆续出台,广大群众的出行方式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来从根本改变了“一票难求”的局面,二者强化铁路服务与网络技术融合发展,创造更加亲民便民的服务体系,极力方便了广大群众的出行。如今对约车服务再度改良升级,促使铁路优质服务逐步渗透到日常生活的更多领域,切实践行了“人民铁路为人民”初衷。

注重方式优化,让服务更用心。进入铁路12306APP约车改版画面,其包含出租车、经济型车、舒适型车和商务型车等四个板块,每个版块清楚地列举各大约车平台的具体信息,明码标价,双向保障协议对等签订,买卖双方的权益得到充分的保障。除此之外,铁路 12306 约车还有多张优惠券可使用,单单享优惠,亲民惠民的措施硬核。改进后的铁路12306APP约车服务,更彰显出其强大的优越性,用心服务旅客,铁路很用心!

突出安全出行,让服务更暖心。约车的司机师傅如持有核酸检测报告,将在司机头像下方展示,为乘客带来最安全保障。正值疫情防控常态化之际,防疫是不允许有丝毫松懈和马虎,12306APP约车服务中添加了司机是否持有核酸检测报告提示,更突出了防疫信息透明化,强化了防疫措施落实落地,切切实实保障广大旅客健康,创新的服务方式让人感到很暖心舒心。

贴心的服务不仅与技术不断更新改进息息相关,更与铁路人用心用情的服务态度离不开关系,把旅客的事当做自己的事来对待,这就是铁路服务深得民心的重要因素。(李仕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