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推动沿江高铁建设,构建快捷旅游圈

2021-03-02 18:54: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维博

记者从铁路和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沿江高铁武汉—合肥—南京段年底开工建设,武汉到合肥,南京时间再度缩短,全线建成通车后武汉 3 小时可达上海重庆。(来源火车网)

沿江高铁,也称“沪蓉高速铁路,起自上海市境内的上海北站,途经江苏盛安徽盛湖北盛重庆市,止于四川省成都市境内的成都站。沿江高铁工程建设标准为高速铁路,设计速度目标值为350千米/小时,沿江高铁的建设,对武汉以及湖北省地级市有着举足轻重的意义,加速沿线路城市的发展,旅游业。旅客将更快速前往合肥,南京,重庆,上海等城市。

响应时代潮流,中国高铁飞速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正在日新月异的提高着,出行乘坐高铁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中国高铁的建设势头会更加强劲。没有任何一个国家有中国这样的高铁建设速度,武汉,南京,重庆,上海,这些都是旅游城市的大热门,武汉的旅行社可以开始准备上海,重庆,成都的周末两日游了,早上武汉吃热干面,中午重庆火锅,下午成都喝茶,真可谓是“”朝辞白帝彩云间,千里江陵一日还”。(刘维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