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返岗”也需注意

2021-02-24 19:04: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翎

(王翎)春节假期结束,全国各地务工人员先后返回工作岗位,铁路部门依据疫情特点,毫不松懈防疫、防控,坚持旅客列车消毒,进站出站体温监控等,始终把防疫放在第一位,将健康出行、安心出行的目标贯彻到底,充分体现了铁路以人为本的终止。

  不需要“近身”接触的智能无人安检机、智能红外线“测温门”、低密度“分散式”候乘车环境……2021年全国春运,铁路站点各种“无接触”设备的推广普及力度,在高铁的车库内、繁忙的车站里、奔驰的列车上里,铁路工作人员毫不松懈,对列车全面消毒.他们时刻绷紧健康防护的“弦”,对返岗员工乘坐铁路交通一方面坚持进行防疫宣传、体温监控、人员聚集地消毒、分散聚餐等方式,并在车厢内、车站个点张贴防疫信息,提醒旅客时时勤洗手、带好口罩、会面有距离、拱手不握手、上下车保持距离……每一处细节,都是在守护健康,是对自己负责,对他人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

  旅客服务是铁路部门的重点改革方向,而铁路部门也不断的进行新的尝试,,铁路服务永远走在创新的路上,是铁路出行变的更加舒适、便捷。而这些改变,从近几年越来越多的人们选择铁路出行便能发现,越变,旅客越高兴,越变铁路越有大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