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保安全,强服务

2021-02-21 21:5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俭福

时光很短,但很美好,转眼间,春节假期已结束。疫情之下,很多人踏上返程路,而旅途安全是重中之重。安装测温仪、设置隔离区、增加消毒频次等等各项工作。铁路运输正加强疫情防控,保障春运返程安全。 旅客在进站检票之前,有工作人员在引导旅客,随后会听到“进站的旅客请注意,请出示健康码或扫描公告牌上的二维码,按提示顺序填写信息后,申领健康码持身份证排队进站”的声音。 针对疫情防控、大部分群众选择就地过年情况,叫响“不一样的春节,不一样的坚守”的口号,全力以赴做好保安全、护稳定各项工作。现今是疫情防控期间,踏上返程的人员陆陆续续回到工作岗位,作为一名铁路职工,要做好旅客运输的各项工作,最重要的是保证旅途中安全,必须做到严防严查,重要岗位守护,引导服务旅客,全力以赴做好旅客服务,确保返程旅客安全达到。(张俭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