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安全运输——全靠每一个铁路人的默默守护

2021-02-20 21:0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玉葶

谈及铁路的运输,似乎一年四季都逃不过两个字,那就是“安全”。而每一个季节的“安全”严峻程度是不一样的。就比如说夏季,可能会存在台风、暴雨等等,再比如说冬季,很多的地方温度降低,有积雪等等,都是需要铁路部门去做一个积极的应对,才能更好的保证铁路运输的安全。(华龙网   2020年12月2日)

中国部分地区气温持续偏低,但河水水位较低,水力发动不足,为确保保障各居民冬季用电需求,铁路施行全方位支持电煤运输服务。根据信息,一月份国家铁路运货量创造最新历史高度,货物发送量达成3.24亿吨,每日平均装车为17.3万车,其中电煤运送完成运量为1.2亿吨。这庞大的数据,充分表示了铁路为百姓过冬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如今二月过半,距离节气立春已经过去了半个月,春天已经缓缓到来,但有些区域的寒冬依旧尚未消失。大雪寒冰这种天气灾害,对于铁路来说每年都是一项严峻的挑战。迎风除雪,24小时不间断的坚守,全面检测维修,以确保在整个寒冬中能够正常使用。工作作业中容易出现的错误归纳总结,结合众多人员讨论,尽可能制定出详细应急措施。以确保出现问题后,能够迅速的处理,保障最短时间内能够修复完成,不影响乘客的正常出行。用血肉之躯,为旅客撑起钢铁般的屏障。(玉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