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把温暖送到职工的“心坎上”

2021-02-01 20:0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春节将至,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对春节慰问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扎实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广泛听取职工的意见建议,重点解决好临困职工的实际困难,送温暖、拧心劲、解难题,确保职工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该公司认真领会西安局集团公司党委、西安局集团公司《关于2021年春节期间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的通知》精神,细化工作安排。指导职工通过“平安是福”APP领取春节慰问品,快递到家,切实将组织的关怀送到每名职工手上。筹集专项资金,按照人均300元的标准,对离退休职工一人不漏进行慰问,发放了米面油等慰问品,确保春节慰问全覆盖。

该公司将遭受突发疾并洪涝灾害、突发火灾的职工家庭作为重点,认真调研,给予特别关注,解决好他们的生活困难,让春节慰问工作更贴心。积极响应原地过年的号召,组织为春节期间不停工项目的职工拍摄工作照,组织开展美照寄回家活动,寄托职工相思之情。组织书法爱好者书写春联和“福”字,开展新春送福送春联活动,传递新春祝福。

该公司将春节走访慰问作为拉近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渠道,提前为偏远施工项目的职工送去了“春节大礼包”。通过促膝谈心、下发调查问卷等方式,摸清职工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和揪心事,征求职工对施工建设、增收节支、市场开发等工作的意见建议。深入剖析问题产生根源,制定改进措施,优化管理制度,确保把组织温暖精准送到职工的心坎上。(陕西国铁工程建筑有限公司  田家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