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一路温馨洒满春运旅途

2021-01-29 19:01: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闫泽政

春运的大幕拉开了,疫情让今年的春运和往年不太一样,春运的景象变了,但铁路人的坚守不变,为疫情防控、平安春运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们准备好了!

今年春运,很多人留在原地过年,但客货列车还要日夜奔忙不停歇,我要仔细做好日常线路检修,保障铁路安全畅通无阻。春运,我准备好了!大庆工务段职工王鸿杰这样说。

保持线路畅通,提供良好的线路设施,时刻为客货运输做好准备,日常线路检修过程中,不折不扣,大至边坡危岩线路巡视,小至每一个道钉螺丝,都保证良好质量,这既是工务人员的天职,也是春运铁路人的职责,王鸿杰这句话,也代表了工务人的春运决心。

黄河流凌,冰花盛开,在别人眼中是难得一见的美景,在我眼中却可能潜伏着安全隐患。我要全神贯注做好监测,确保三盛公黄河铁路特大桥的安全畅通。春运,我准备好了!乌海工务段的马瑞祥的舂运想法。

今年春运,我要带领“凤舞楚天”乘务组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首位,严守安全防线,用心服务每一位旅客。春运,我准备好了!武汉客运段的谢梦余表示。

疫情防控,仍然是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我们一刻也不能放松,时刻绷紧防疫这根弦,抓紧抓细抓实防疫工作,做好站车消毒,谢梦余的春运预想,也是铁路人春运的缩影,我们一起做好防疫,一起打赢春运攻坚战。

安全更好,秩序更好,服务更好……一路温馨洒满了春运,春运"六好",离不开任何一个铁路人的努力与付出。有这么多准备好的铁路人,相信我们会赢得这个春运,赢得这个春天。(闫泽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