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平安春运

2021-01-28 22:2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志军

  2021年1月28日广州南站将正式开启春运模式,目前全国仍有很多地方爆发疫情,抗疫行动仍不容松懈。今年春运是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第一个春运。为实现“平安春运、有序春运、温馨春运,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春运工作目标,广州南站全体职工都将坚守在铁路运输第一线,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加强旅客体温监测;严格落实通风消毒等预防性措施,并根据客流变化灵活安排客运能力;采用人防、物防双管齐下的模式,为有出行需求的旅客保驾护航,守护天南海北归乡的旅客们平安到家。与此同时,为保障疫情防控和春运顺利进行,铁路部门针对今年的新形势新变化,对售票服务也进行了优化安排。自1月29日起,车票预售期调整为15天,同时免费退票期相应调整为8天,大大方便旅客办理购票、退票等业务。

在此,提醒各位旅客朋友,在春运返乡期间请配合铁路部门做好疫情防护工作,尽量错峰出行,按照规定配戴口罩;有序购票、进站,保持一米安全距离排队候车,时时刻刻保持防护意识,平平安安回家过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