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京张铁路为冬奥会保驾护航

2021-01-23 18:30: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海口综合维修车间 王晓蕾

2022年即将迎来一届“精彩、卓越、非凡”的冬季奥运会,京张高铁坚持精益求精,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着力推进高铁运行工作,提供一流服务保障,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保驾护航!

办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是党和国家的一件大事,是我们对国际社会的庄严承诺,做好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使命光荣、意义重大。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在北京、河北考察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筹办工作时强调,京张高铁承担着联通三大赛区的重要责任,要抓紧开展运营服务、技术保障、安全保障等测试,及时发现不足、堵塞漏洞,提高精准化、精细化管理和服务水平,为冬奥会期间安全高效运行积累经验、做好充分准备。

京张高铁太子城站位于张家口赛区核心区内,是世界上首个直通奥会赛场的高铁站,已于一年前正式运营。随着京张高铁的全线通车,我们将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把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廉洁办奥贯穿筹办工作全过程,全力做好各项筹办工作。贯彻落实好“简约、安全、精彩”的要求,坚决守住安全底线,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针对各种风险挑战,完善工作方案和预案,采取有效应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努力为世界奉献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

释放激情、凝聚人心、追求卓越的北京冬奥会值得期待!

(海口综合维修车间 王晓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