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调图提运力,助力经济发展

2021-01-21 21:23: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方杭  上海局金华车务段

2021年1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增开旅客列车325列,主要货运通道增开货物列车114列,调图后,全国铁路客货列车开行总量分别达到10203列、20513列铁路客货运输能力进一步提升(来源:西安新闻网)

这次的调图,铁路部门通过利用新线资源让普速、高铁和货物列车大大的提升的运输能力,大大的缩短了有些不方便的出行速度。

此次的调图还打开了新的发展格局,增开的货物列车114趟,让重点的物资运输变得更快,更是精准服务了“一带一路”的对外贸易政策。

调图的同时铁路还不忘加强疫情防控,加强进出站旅客的测温盯控,提醒旅客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保证了在此次的春运中,提供了充足的运力,做好了站车的防疫工作,能让旅客放心出行。

铁路部门精心调图,确保旅客安全出行,提升了运输能力的同时,还悄悄的带动了整个国家的经济发展。

(方杭  上海局金华车务段)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