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海口铁警全面推进法制大练兵

2021-01-21 21:2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彭从寅

为进一步提升全所民警执法质量和执法水平,纵深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海安南站派出所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于2021年1月21日组织全体民警开展法制实战大练兵活动。

海安南所结合管内实际,从常用法律法规及司法解释等方面组织学习了系列法律法规,针对常见涉铁治安、刑事案件,培养、深化海安南所全体民警的法治意识和业务能力,全面推进执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民警的执法能力。

通过全面推进法制大练兵,增强了民警在执法办案过程中存在法律知识储备不足、证据意识不够强、执法程序弱化等问题,对海安南所全体民警的执法办案能力有一个质的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