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创新引领新时代

2021-01-20 10:38: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铁路创新引领新时代纵观近十年的铁路发展,从第一条高铁线路京沪高铁到复兴号的线上运行,再到第一台高温超导磁悬浮列车线下试用启动,高速发展的铁路不断在进步,在提高。这是铁路科技创新的必然结果,也是时代发展的产物。

中国已经从一个制造大国变成了智造大国,嫦娥5号探月、蛟龙号探潜等等一些大的工程,可以看出中国科技创新发展是有多么的迅速。作为交通运输的铁一哥,也在不断的更新着自己的技术,跻身世界一流的铁路行业。铁路部门能够秉承创新精神,不但能够服务国家战略还能够保障社会民生,带动我国运输业的发展,给我国经济提供新的动力,贡献出铁路部门的一份力。

不可置否,科技确实一直在改变着我们的生活,铁路创新也在不断的改善并提升着我们的出行条件。十年的铁路创新发展,我们的出行真的是日新月异,走在了世界的前列。相信在不远的将来,铁路的创新越来越多,我们的出行会更加的不可思议,不再会因为不行不方便而感到担忧。铁路的创新引领者新时代的前进,为中国的交通做出更多的贡献。(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