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坐上2021年的列车再出发

2021-01-19 23:38: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商伟业

 还没来得及跟眼前的2020挥手道别,2021已经出现在我们的眼前向我们问好。2020年是艰难的一年,这一年来我们见证了太多的感动和泪水,但这也是值得我们每一个中国人最自豪和骄傲的一年,我们并肩携手,共同奋进,再严峻的苦难我们都可以克服。

     铁路在过去的这一年里,史无前例的停开了许多列车,在线上运行的列车上乘客也寥寥无几,因为大家都选择为了自己、为了他人、为国家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尽量不出门争取不添乱,铁路一直都是面向人民、国家,像是一只帮手,运输物资、运送医护人员等。铁路是朝着目标前进的,“交通强国,铁路先行。”铁路从未食言。

     铁路在过去的一年里经历了很多,但是也有一群默默无闻付出的人在一直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医护人员是最前线的战士,铁路人就是最后一排战士,他们永远都在坚守着自己的岗位,铁路作为人流量最大的交通工具,铁路职工也在承受着很大的压力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在全国人民共同的努力下我们坚守住了,我们克服了重重困难,2020年的列车已然到达目的地,就让我们坐上2021年的全新列车再出发。始向更好的明天。

     对于即将到来的2021年,我也有自己的小小的期许。期许新冠疫情能够得到彻底的控制,我们所有人都可以放心的去旅行;期许来年铁路安全事故再少一点;期许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干的称职,奖金滚滚来;期许自己可以腾出时间回老家去看看父母,带回父母已经准备了很久的物品;期许自己体重能够降下去,我期许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期许我们的铁路事业越来越好,期许自己在2021年如奋进的春牛一般不断砥砺前行。(商伟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