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全国铁路明天调图啦!

2021-01-19 23:09: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庄玉妹

自2021年 1月2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调整旅客列车运行图。广铁集团继续补强高铁运能,增开动车组列车12对,变更运行区段14.5对。

新图实施后,广铁管内开出的动车组列车可通达国内26个省市自治区(除内蒙、西藏、黑龙江、青海、宁夏、新疆、台湾、澳门外,均能通达),与50个广铁管辖以外地级以上城市有始发终到动车组列车开行。广铁集团调度所(施工办)提前成立数据核对工作组,全力做好新图相关系统基础数据核对工作,确保列车运行线的径路、时刻、股道及客运营业等信息准确无误。同时做好新图实施前的动车组送修、试验工作,确保运力充足。货运方面,实施新图之后,调整图开行跨局班列开行48列,其中特快班列6列、快速班列23列、普快班列19列、管内班列20列,停运乌西-大朗X298/5次快运班列1列。结合局管外新开通线路,增开动车组列车3对;延长自担当动车组列车运行区段3对;广州南-淮南南G636/5次延长至深圳北、广州南-南通G1302/3 G1304/1次运行区段调整为珠海-南通、广州南(岳阳东)-虎门G6235/G6028延长至深圳北。加开管内动车组列车3对。并且重新调整海南环岛高铁列车运行图,使用24组动车组,开行C字头列车59.5对,增加12.5对。还优化调整江湛线和广珠城际线列车运行图,增加广珠线动车组列车2对,广州南-小榄段列车开行对数达145.5对;优化深湛线列车开行的均衡性;铺画广州南-湛江直达列车3对;调整优化穗深城际线;增加广肇城际列车开行对数;普速列车优化客车开行区段。

新的调图为了更加方便旅客们的出行,让旅客体验更加美好的出行感受。(庄玉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