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

2021-01-16 22:03: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杨秋子

16日上午10:54终到十堰,武汉铁路局襄阳客运段上海二班值乘的K123次列车上,8号车厢内一阵微弱的手机铃声响起,当班儿乘务员刘宇峰边仔细听边寻找,在1号中铺找到了一部手机,接通电话后,马先生激动万分,经过一番交流,马先生说亲自过来取回手机,刘宇峰马上把这部红色的VIVO手机收好。

      考虑到马先生焦急的心情,在站台等候,没过一会儿,马先生赶过来了,他对认真负责的刘宇峰竖起了大拇指,他表示,本来因为在休息,铃声调的很小,但没想到,乘务员刘宇峰会这么细心,帮他找到了手机。

      当即,就致电12306表扬,马先生的表扬对刘宇峰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这使得他在以后的工作中都会以更加积极饱满的心态去面对一切困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