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静音车厢,来一场舒适安静的旅程

2020-12-29 21:58: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敏行

铁路部门在京沪高铁、成渝高铁的部分车次试点“静音车厢”服务。 (央视网12月23日 )

“静音车厢”为旅客提供一场舒适安静的旅程。出行旅客如需购买“静音车厢”车票,可通过铁路12306网站、手机App、自动售票机等渠道购买京沪高铁、成渝高铁指定车次车票,选择“静音车厢”服务时,可根据系统提示自愿选择购买“静音车厢”车票。旅客乘坐“静音车厢”时,需要严格遵守“静音”规定。具体内容为:使用各类电子设备时佩戴耳机或关闭音源外放功能。将手机调至静音或震动状态。在接打电话或相互交谈时离开“静音车厢”。携儿童出行的旅客照看好您的孩子,避免喧哗。另外,在选择“静音车厢”优先后,购买“静音车厢”车票并不会收取额外费用。在服务方面,“静音车厢”全程为旅客提供无干扰服务,为旅客提供了服务指南,车厢卫生间、电茶炉的位置等一目了然,此外,每个坐席上还贴有二维码,旅客使用手机扫码便可完成点餐,届时,餐车服务人员将会送餐到位,旅客不必离开座位即可享用餐食。旅客只需仔细阅读服务指南,便可享受一次安静舒适的旅程。

以创新改革实际深化铁路服务。此次“静音车厢”的推出无疑是铁路客服的再一次创新,铁路部门仔细研究出行旅客心里,整体研究服务措施,推出各项便民利民的服务措施,让出行旅客体验到平安出行、有序出行、温馨出行。全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出行环境,让旅客体验更美好的服务为工作目标,细化作业流程,加强客服设备设施检查,整体提升饮食服务,持续改进乘车条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积极回应旅客出行新需求,为营造一场舒适的旅途舒适环境尽心尽力。

“人民铁路为人民”,静音车厢的推出再次体现了铁路部门对铁路服务质量的用心。铁路部门推出各种铁路运输的创新服务,让出行旅客的更加切身实际的感受到铁路的优质服务。(王敏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