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精准“运煤”,措施助力实施

2020-12-21 20:31: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新华社太原12月20日电(记者许雄)入冬以来,我国南方地区发电用煤需求有所增加。记者从中国铁路太原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正将电煤运输作为当前最重要的运输任务,精准施策,快马加鞭组织煤炭运输。11月,太原局集团公司煤炭发运量同比增长7.1%。(中国新闻网)

随着今年国内复工复产工作快到年底收官阶段了,各行各业正在奋力拼搏,提高自身价值,有些企业正在积极转型,以图谋更好更适应当前的社会发展区域,国家大力推进改革,支持各企业改革创新,在这个大背景下,太原铁路局积极组织力量,针对运输任务这一块,大力实施。

据太原铁路局提供的信息来看截止今年11月30日止,该公司已累计发运煤炭5.6亿吨。11月单月发运煤炭5669.5万吨,同比增长7.1%。其中瓦日线截至12月18日,全年已累计发运煤炭6639万吨,同比增长超过23%;11月发运煤炭623.7万吨,同比增长8.5%。大秦线11月以来日均运量接近130万吨水平。

铁路部门针对复工复产工作认真落实,成立专班逐项盯控电煤运输各个环节,对发电、供热用煤等重点物资,给予优先受理、优先配空、优先装车、优先挂运、优先卸车等重点保障措施。并且确保了南方的供煤需求,保障了南方的供电需求。进一步促进南北方的交流合作。

铁路部门一直尽心尽力做好人民服务,对国家各种基础设施建设提供了巨大贡献,为人民衣食住行尽全力做好服务,及时保障了人民的需求,铁路部门以提供人民为宗旨,一直围绕“人民铁路为人民”工作,让我们一起尽力为国家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