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南玉铁路一条未来的大动脉

2020-12-18 01:08: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志远

南玉铁路是一条南宁到玉林的高速铁路,12日开始架梁,建成后将原有时间2个小时缩短成为半小时。这条高速铁路将大大缩小经济圈,成为一条城市群“公交”。

南玉高速铁路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境内,连接着广西北部的城市和广西东南部的城市,中途设立6个站,除了南宁东站是既有车站,其他五个站为新建车站。新建车站意味着给当地城市带来的经济和文化的发展是很大的,大大提高了桂东、桂北地区经济的快速发展。此条高速铁路线的建成,更完善了以南宁东为中心的广西整体铁路网络,更加缩小了广西的经济圈,加深了广西各地区的交流发展。

南玉铁路即将建成,会给当地人民带来不一样的幸福感。经过高速铁路引进进来的资源和文化,能够快速的促进各城市的发展,对部分地区脱贫致富也有一定的帮助。农产品的销售、人们的出行旅游、优质资源的招商引资都会有很大的推动作用。

南玉铁路建成以后,将切实提升广西部分地区人民的经济生活文化发展,对推动全国铁路建设有推动作用,不仅对广西,对全国都意义重大。(秦志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