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与时俱进便民生

2020-12-13 20:42: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茜瑶

据相关的铁路资讯显示,就在近日,长三角铁路对管内的各大车站中的2600多台自助售票机中增加了自助退票的功能。也就是说,旅客们现在操作退票的方式多了一种,我们在手机上无法操作退票的时候,不需要去人工窗口,而是在智能的售票机上也能进行退票操作。

这一项功能改进在很大程度上方便了旅客,节省了旅客人工排队退票的时间,网友都纷纷赞赏这一改进。确实,创新改变铁路服务品质。近年来,铁路部门根据人们的旅客出行需求做了很多的创新服务,方便了人民群众出行,赢得了赞赏。比如,刷身份证、刷脸进站,“零现金”支付、智能机器人引导、网上订餐等新举措,这都让铁路运输格局和服务品质悄然改变,极大地方便了人民群众。在铁路飞速发展的今天,与时俱进的服务创新是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一项又一项“高科技”创新成果应用于铁路服务,既深受旅客喜爱和热捧,又极大地提升了铁路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增强了人们出行的幸福感愉悦感。

创新提品质,服务惠民生。中国铁路部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工作导向,始终细致入微知民意、解民忧,做到与时俱进惠民生、暖民心。这就是铁路初心,将为民服务做到满意!我相信,在铁路部门的努力下,在未来仍会创新更多新技术,推出更多新产品,提供更多新服务,铁路出行必将更美好、更便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