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改造完工,赣深铁路开通在即

2020-12-07 23:11: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谢岳秋

12月4日零晨30分,深圳北站引入赣深铁路提升改造工程信号软件换装,接触网,通信等改造升级全部完成,进入联调联试拉通试验阶段,开启了中国高铁枢纽车站的首次改造完工运营“倒计时”(中国新华网)

  赣深铁路是中国“八纵八横”铁路网中京港高铁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深圳北站的此次改造工作是为确保2021年顺利引入赣深铁路,为赣深铁路开通奠定基础!

  改造期间深圳北站从各施工管理单位着手,严格按照安全要求和技术标准,对线路、通信信号、牵引供电,栅栏封闭、行车组织、沿线安全环境卫生等进行全面检查、排查,确保设备质量和线路安全。在硬件上保证设备设施可以正常运作,确保赣深铁路如期开通。

  在客运部门管理上,积极加强人员培训及人才选拔,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客运工作人员,将以优质的服务,为旅客提供高效便捷的出行体验。同时,通过电子客票、互联网订票、自动售票机功能优化、人脸自助识别系统等科技功能的创新和投入使用,带领旅客感受自助、快速出行体验,这对于开通在即的赣深铁路则是锦上添花的一笔。

  随着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改革也面临新任务,铁路部门需拿出更大的勇气、更多的举措,不断扎实基础建设、提高客运服务软实力,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实现现代化体系建设,不断完善和创新的中国铁路,笔者相信,会越来越好。(谢岳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