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营销能手

2020-12-04 00:4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爱娟

(何爱娟)2020年是铁路节支降耗改革创新的一年节约非必须的开支降低不必要的成本消耗紧扣“五个确保、五个见实效”目标任务。

    马超是上海六组的业务员,在从事5年的业务员岗位中,他通过自己的多学多问不断的摸索总结业务经验,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知识外,还把车补工作当头等大事来抓 尽最大努力提高车补收入。

    每当客流淡季时,马超总是想尽办法,在每站开车后及时下车厢,向旅客宣传空余铺位,只要有人问起,不论旅客需不需要,他都会耐心沟通。为增加列车补票收入,他随时掌握交互系统,不遗漏任何一张可能抢上的卧铺票。途中加强儿童超高、越站票快速办理,加大区段查验车票频次。

    在运行途中马超随时关注站车交互系统,查找剩余票额情况,发现有空余铺位时,动员各车厢列车员进行空卧宣传,遇有需求补卧时,以便及时为旅客办理。

    客流大的情况下,他站站开车后查询卧铺,有空余卧铺及时下车补票,当没有卧铺,有旅客需要补时,留下旅客的信息,如有空铺及时告知,利用大区间未上车的空铺发售。在入夜票下车厢推销短区间的卧铺。并在重点区段进行查票。淡季时积极在卧铺车厢宣传变铺,硬卧变软卧。加大小孩票、学生票的查堵力度。

    马超自从2010年至2016年间,多次收到段、车队先进,在2018年2月一趟车补13万元,在本月车补排序中位列全段第一,在平时工作中他认真负责,想法设法完成车补任务,在全年车队车补任务完成排序中位列前茅。在2019年马超荣获集团公司先进生产者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