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支持现金购票 展现铁路大爱

2020-12-03 09:21: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欧阳锦

互联网时代,一切都变得十分便利,智能化的世界里,任何事情都可以通过智能的手段去解决,但是同时也会面临一些智能不可以全权独断的情况,比如当我们在支付时,现金的方式也是需要去进行的,但很显然,在一些地方,会不支持现金支付的方式。对于铁路部门来说,在面临支付方式问题上,就做到了人们的心坎里,完全支持现金购票。

铁路部门的这一举动,其实更多地是为了关爱老年乘客,在智能化的消费观念里,使用现金最多的群体就是老年人,他们在乘坐列车时,会遇到很多难题,购票就是其中之一。铁路部门就会关注到这一点,能够从买票到候车,从上车到下车,整个乘车过程的服务都十分细致到位,让乘客感受到十足的便利,并在被关照当中,体会到爱与温暖。

在帮助老年乘客时,铁路部门考虑的十分详尽,像是开通专门的爱新窗口,让老年乘客可以优先快速购买车票,即使是带着现金也一样能快速购票。当老年乘客需要出示健康码时,更有爱心通道为他们服务,不用排队或为健康码发愁,真正细心的为老年乘客提供便利服务。铁路部门就是这样用一点一滴的热心服务,温暖着每一位老年乘客的心。

如果老年乘客遇到什么问题,都能第一时间咨询车站人员,并得到响应的答复,在一些爱心服务方面,也会体会到细节当中的关心。老年乘客们如果身体有不方便的地方,也会被关照到,有专门的轮椅服务,只需定制一下,即可为老年乘客开启更为优质的服务。在候车时,更是会有铁路部门工作人员的关怀和引导,让他们感受到舒适与贴心。

现金购票,一种看似过时的购票方式,却是将铁路部门对老年乘客的关心体现的淋漓尽致,在为这一群体服务时,铁路部门的用心,证明了铁路服务的珍贵,让乘客们暖心,也让社会为之动容。(欧阳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