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盐通铁路开通,助力沿海铁路联通

2020-11-29 00:05: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达

中新网盐城11月27日电(记者 谷华)27日上午8点10分,随着G55702次试运行列车缓缓驶离南通站,标志着盐通高铁联调联试工作结束,进入试运行阶段,年底具备开通运营条件。(中国新闻网)

当前国家复工复产工作正在积极性进行,各行各业正在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国家复苏提供助力。铁路部门积极推进全国铁路网的覆盖,着力推动国家动脉“八纵八横”建成,为国家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服务,积极为国为民。

当前盐通铁路开通,对推动江苏地区经济发展有重大意义。也是苏北地区首条全线时速350公里的高铁,是中国“八纵八横”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补齐纵贯中国东部沿海地区的重要干线。正式运营后,对江苏地区经济发展有重大推动作用,并且成功连通了长三角地区铁路网。

新线开通积极推动地方地区经济发展,也带动了周边地区的发展,为复工复产工作推动提供了助力,让国家工作顺利进行。铁路部门一直尽心与国家工作开展,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响应“人民铁路为人民”,为人民的生活增贴色彩,也带动当地居民早日脱贫,早日步入小康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