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静音车厢”创新新理念 “定制化”服务新举措

2020-11-26 21:3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倩

今年年底前,京沪高铁将推出“静音车厢”及计次季票等新型票制产品。“静音车厢”是我国在香港以外地区的首次探索。(来源:环球网)

本来良好的社会公德就需要大家遵守,不遵守理应受到惩罚,包括但不限于支付更多的票价。毕竟这个社会本就应当提倡文明有序,文明乘车的高素质旅客本就应当弘扬,通过这种方式来鼓励大家文明乘车也未尝不可。

   因为,公众乘坐高铁的次数越来越频密,越来越有“公交化”趋势。随着城镇化发展,城际列城的车次越来越频密,人们每天生活的移动半径在延长,像广深线铁路这样实现“公交化”运行,会越来越普遍,中国高铁网线日益频密,快捷准点,我有很多常年出差旅行搭乘高铁的朋友,经常夸奖高铁员工拾金不昧而且服务高效周到。

为了改善旅行的环境,满足网友旅游安静需要。京沪高速铁路公司,今年年底将试点“静音车厢”服务。这种车厢可为旅客提供更加安静舒心的旅行环境,愿意遵守相应行为规范的旅客,通过12306网站和手机客户端等购票时可自行选择“静音车厢”。

铁路部门推出系列“定制化”服务,是根据不同人群所需提供其适合的服务方案,旅客可以自主选择自己最满意的服务。定制化服务作为一种更加高水平的服务水准,让无形的服务释放出更大的价值,从而收获旅客的满意度。“静音车厢”为喜欢安静的出行环境的旅客量身打造,从而获得更加美好的感觉。“一站式”服务对重点旅客乘车全流程的重点服务,让旅客感受温馨。一系列的“定制化”服务新举措都是以人为本,立足人民的良心之举。不仅增加了企业在人们心中的好感度,也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的发展。

京沪高铁作为我国客流需求旺盛的铁路线,不断地在全国高铁范围中引领优质服务的新风尚,进而全面提升铁路服务的质量,这不仅是适应现代化市场经济的体现,更是一种服务体制的创新,让各个环节释放出更大的能量。最重要的,是满足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需求。(李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