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浴雪”奋战的铁路人

2020-11-26 21:14: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志豪

11月17日至18日,受寒冷天气的影响,新疆等多地出现降雪。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应对。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组织人员清扫线路设备,精准调度指挥,精细运输组织,做好站车服务,确保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人民铁道网)

面对恶劣天气,铁路人永不退缩,敢于“浴雪”奋战。对于广大旅客来说,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大雪纷飞,都盼望着能平平安安回家。受大雪影响,铁路运输也面临着严峻考验。在集团公司的领导下,车务、工务、机务、供电等单位密切配合进行除雪打冰,确保铁路运输安全畅通。

客运站因为有大量旅客上下车,还需要对站台、进出站通道等处进行防滑防摔处理,同时加强对旅客的进出站、上下车引导,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运输安全有序。铁路人舍小家顾大家,以雪为令,招之即来,来之能战。

铁路是国民经济大动脉,保证铁路运输畅通是重中之重。再大的雪,再厚的冰,也挡不住铁路人身上的担当与责任。正是铁路人的不畏艰苦的“浴雪”奋战,让旅客们的风雪归途更平坦,让旅客们能平平安安回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