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部“点线面”工作法引领党员干在实处

2020-11-24 20:4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继军

进入11月以来,中国水电四局绍兴地铁项目部对照“点燃红色引擎 锻造品质城轨”党建联建主题,采用“点线面”工作法,引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在项目履约和生产经营管理活动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点、线、面”工作法,即:以党员示范岗为“点”、党员突击队为“线”、党员责任区为“面”,形成“点、线、面”有机结合的整体性工作局面,实现“党旗心中红·轨道品牌好”目标。

11月份,绍兴地铁项目部聚焦“冲四季度、赢全年度”,将“点、线、面”工作法延伸到管理工作的方方面面,要求各部门、工区瞄准年度产值任务目标,围绕合同履约,盯紧每一天,优质高效推进生产经营进度。在全力以赴完成年度产值目标中,体现出践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效果

工作越繁忙越要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在“三比三赛”百日安全生产竞赛活动、“冲四季度、赢全年度”活动中,项目部党员干部自觉严格执行业主和公司的安全、质量管理制度,认真细致落实防控措施,时刻将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领导干部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的要求,以身作则带头完成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