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高铁快递已开通,大件物件不再愁

2020-11-19 22:44: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姜利康

随着冬季的到来,崇礼各滑雪场已陆续开业。为满足广大滑雪爱好者携带雪具乘车需求,11月17日,京张高铁正式推出系列雪具快运服务项目。(摘自人民网)

今年的双十一,铁路启用高铁快运对电商平台的助力大大提升了送货效率,为网络线上提供平台的同时,京张高铁进一步人性化管理,针对旅客所需推出了系列雪具快运服务,为有需求的旅客解决了无法同乘的烦恼。可以说这也是在“双十一”后对高铁施行货物运输的又一项服务延伸,疫情当前铁路能够把握住机会,从有利于旅客的角度考虑在同比时段客流减少中寻获商机。

不得不说铁路在物资运输方面确实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其不仅在应急重点物资运输方面贡献卓越,同时能够因势利导,在特殊时段开辟绿色通道,做到快速受理,快速配空、快速装车、快速挂运、快速输送、快速卸车、快速交付“七快速”,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实现任何物资能够真正的“极速达”,成熟的体系完美的迎合了市场所需。

受高铁携带物的条件限制,许多物品都无法与主人共同乘车,这也就成为了部分旅客的最大烦恼,尽管在享受高铁速度带来的便利,但所需物件无法与自己同进同出还是十分不方便的,高铁快运成为最快速递,除了为电商平台缩减送货时间,也能够继续拓宽视野,面向大众寻找可供的服务需求,如此才是合理有效的发挥好运能优势。

如运输雪具这一类较为高档的货物类别,铁路在货运方面有着更专业保险的安全检查,平稳的运输方式敞大的运输空间,让旅客货主能够安心享受旅途,如今的高铁运人也运货,铁路部门能够及时提升转变服务观念,主动融合运输需求,发挥出了列车运行区间的更大价值,受益群众。(姜利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