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充足准备,迎战冬运

2020-11-19 01:4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上铁集团金华车务段 王妙琦

本报郑州11月17日电 (记者肖培清 孙帅)连日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提前购置防寒物资,加强储存管理,按时精准配送,全力以赴迎战冬运。

郑州局集团公司提前召开冬季防寒物资采购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防寒物资采购工作。他们抽调专人到各站段了解防寒物资需求,合理制订采购计划;严把防寒物资质量关,依法依规落实公开招标程序;采取随机抽样和开箱复查等方式,对到货物资进行检验审核,并同步将防寒护品送专业检测机构检查,杜绝不合格物品入库。

郑州局集团公司加强防寒护品的储存管理,做好库房防火、防潮、通风换气等工作;按照集中结算、分片供应的原则,提前与站段协商确定发放数量、时间和负责人,按时精准配送。目前,该局集团公司管内13个铁路地区、52个单位、109个供应点的防寒护品已全部供应到位。

郑州局集团公司加强防寒物资质量跟踪,掌握运输过程是否有防寒护品损坏等情况,及时做好登记、更换;公布服务电话,接受站段产品使用情况和意见反馈,对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防寒物资用得安全舒心。

随着气温逐渐降低,运输环境逐渐恶劣,保证防寒物资的完备、充足对冬运来说显得尤其重要!(上铁集团金华车务段 王妙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