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让青春带上梦想启航

2020-11-17 20:3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明洋

提到梦想 大家也许一点都不陌生 ,梦想,一个熟悉而又美好的词语,他是心灵的一种寄托,是使我成为真正拉车人的一种动力,青春年少的我们,拥有千万双在天空中高飞的振翅。

在人生这个季节里,我们的青春如一首无尽的歌,如一条奔流的河,它处处充满生机,充满活力。有人说,青春者,如四季之春,犹一日之晨,的确,青春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美妙,它是我们童年的影子,还是我们未来的曙光。

青春的时代是人生最具梦想的时代,在这个阶段,我们激情四射,有着火一样的热情,在这个阶段,我们雄心壮志,铁骨凌云冲九霄,在这个阶段,我们英勇无畏,用年轻的心去拥抱创造力。把青春的汗水挥洒在拉萨。

在来往拉萨车务段的路上,看着沿途陌生的风景,我的心情是激动的也是不安的。我不知道在拉萨车务段工作的路有多么蜿蜒漫长,也许沿途缠绕着寂寞的蔓草,也许两岸开满了天真的烟花,而这一切,都深深的吸引着我,那么纯真和热烈。

高寒缺氧抒豪情,风霜雨雪显身手,同舟共济创佳绩,送走晚霞迎朝阳,奉献天路无怨无悔。那激情的歌词,慷慨的旋律,让我们在歌曲的魅力下尽情感受着青春的活力,领略歌中奋斗带给人们的喜悦和成长中所抒发的优美心情,同时也记载着老一辈拉车人在工作中取得的一座座丰碑,撰写一篇篇人生中华丽的乐章。如今接力棒传到了我们的手中,同时责任也在我们的肩上沉沉而坠,在迎来铁路全新发展的历史阶段,青春年少的我们该如何去书写新的历史篇章,那就要让梦的翅膀带我们在浩瀚的书海中翱翔。我们要敢想,敢做,敢承担。

豆蔻年华,意气风发,此刻 需要我们用全新的思维去思考工作,现代化的快速发展,让我们工作中需要秉承着常新常为的工作理念,铁路运输的发展日新月异,已经让我们时刻感受到科技在铁路运输中的新鲜运用,作为当代青年,无论在学校,还是走入工作岗位,我都已经深深感受到时代要求我们在思想上要勇敢的走在前沿,赋予自己乐观向上的奋斗精神,掏出属于自己的一种敢想的工作理念。在铁路行业工作,讲究的是一种与火车一样不断提速的思想提升,这样的要求属于我们年轻一辈的铁路工作者。让自己的思维随着工作而不断碰撞出火花,如同车轮滚滚般撞击出时代的最强音。‘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无论未来如何,我都将用青春之火,点亮工作中前进之路;用青春之剑,斩断工作中之荆棘。工作如画,需要我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去描绘;工作如诗,需要我们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去颂扬;工作如歌,需要我们细致如丝,全情关注去谱写。我乐于奉献,更恪守执着。我相信青春之旋律,梦想之飞扬,将在我们每一个人的身边奏响新时代的序曲,让你我共享!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