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铁路帅哥靓妹和您“玫瑰有约”

2020-11-15 23:04: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长沙客运段    刘广

为了帮助青工,解决生活上的后顾之忧,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以片区为单位,策划了多场,“相约青春、缘聚昆铁”青年联谊交友活动。(11月15日民铁道)

      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团委“相约青春、缘聚昆铁”青年联谊交友活动,铁路部门有36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还有周边医院、银行、学校、企业等单位的单身青年参与, 俊男靓女们进行一场青春的约会,或谈笑风生,美目盼兮;或妙语连珠,巧笑倩兮。

               专家指导解码爱情密码

        意若比翼鸟,情如连理枝,两情长久远,岂惜朝与暮。恋爱既深奥又唯美,不同年龄阶段的人都可以体会到爱情的美好。喜欢是乍见之欢,爱则是久处不厌。爱需要经营,更需要学习。从恋爱到相爱,必须经过漫长的旅程,两颗心才能合二为一。现实生活中,不是每个在恋爱中的男女都懂得恋爱技巧,昆明局集团公司团委邀请知名情感专家教授开展交友技巧、情侣相处、家庭经营等内容的相关讲座,引导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和家庭观,帮助青年更好地开展社会交往。一段好的恋爱能够让双方越来越相爱,两个人相处时会两情相悦,而且两个人的关系还能成为更加爱周围人的推动力。

                  精心组织营造甜蜜氛围

      温和的灯光,暖暖的交往场所,饭桌上香喷喷的饭,平和的语气,温顺的眼光……。营造甜蜜氛围对恋爱的成功率是很有帮助的,当聚光灯洒下柔和美丽的光线,仔细欣赏灯下美丽的花容,看到聚光灯下的强烈美感,好心情自然就会萦绕在青年男女身边,同时也会拥有美丽的心情。为了给单身青年营造甜蜜氛围增进交流,昆明局集团公司团委结合当前热点综艺、热点游戏、热点话题等布置联谊场地,设计活动方案。他们组织了“单身宣言”“爱情密码”“暖爱行动”“怦然心动”“真情告白”等活动环节,以及“爱的华尔兹”、寻找“爱的拼图”“爱的反应”默契大考验等互动游戏,为单身青年创造更多增进交流的机会。组织者们挖空心思进行精心策划,帮助单身青年传递心语、牵线搭桥。

        自2015年以来,昆明局集团公司团委共计组织45场联谊活动,4860余名青工参与其中,数十对青年步入婚姻殿堂。沪昆高铁、昆楚大线、南昆线等片区的联谊活动正在筹划中。我们期待他们能够找到自己的幸福,祝福他们像冬日的暖阳,享受美好爱情带给他们的余味悠长。在他们的生命旅程里,一场场联谊活动,带给他们更多温暖的记忆。(长沙客运段    刘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