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筑牢思想“防火墙” 构建防腐“警戒线” 警钟长鸣

2020-11-10 21:37: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园园

11月7日在集团公司和公司召开警示教育大会之后,中铁七局武汉地铁19号线项目部立即组织领导班子、部门负责人开展筑牢思想“防火墙” 构建防腐“警戒线”警示教育。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王斌波带领大家对典型案例进行了仔细剖析、再分析、强调召开本次警示教育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给项目部领导干部、部门负责人敲响警钟,增强项目部从业人员廉洁自律的意识,唯有清风荡浊,方能正气长存。

随后项目经理冉国亮结合武汉地铁 19 号线项目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一是筑牢思想“防火墙”是首要大事。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党员干部唯有不断增强政治定力,时常给精神“补钙”,才能够保证自己能够始终处于正确的立尝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大家务必要时刻保持无比清醒的头脑,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二是构建防腐“警戒线”是必要之举。任何人都需要对纪律规矩,存有敬畏之心,将反面典型案例作为心中的戒尺,自觉抵制不良风气的侵蚀。三是筑牢廉政“生命线”是需做之事。“廉洁自律面前,最大的诱惑是自己,最难战胜的敌人也是自己”。现代社会五彩缤纷,我们需要战胜的诱惑越来越多,全体干部职工必须吸取教训,坚决采取有效措施将错误思想扼杀于萌芽之中。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的警示教育大会,感触很深,进一步认识到了党纪国法是一条“高压线”,千万触犯不得,在权力和金钱面前,要抵得住诱惑,做到慎思慎独,从严从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明明白白做事、干干净净做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