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快递员“高铁”,刷新最快速递的购物体验

2020-11-05 20:2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素贞

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局集团公司)发布消息称,11月1日至20日,沈阳局集团公司开展为期20天的电商黄金周铁路运输工作,充分利用高铁的速度和成网优势,加大运力资源投入,推出“高铁+电商”多项运输新服务,积极服务“双十一”电商黄金周运输。(2020-11-01 中国经济网)

自网购风潮掀起后,电商平台成为消费人群购物的主力,而“双十一”的到来,无疑是更大的刺激了消费进度,作为运输翘楚,铁路自然把握与电商平台共赢的机会,从疫情带来的客流减少中寻获商机。今年更是有专属于快递物品的专列开行,高铁快运成为了11月份最热门的话题,其快捷的速递在往年都得到了非常好的口碑。

铁路在物资运输方面确实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其不仅在应急重点物资运输方面贡献卓越,同时能够因势利导,在特殊时段开辟绿色通道,做到快速受理,快速配空、快速装车、快速挂运、快速输送、快速卸车、快速交付“七快速”,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实现任何物资能够真正的“极速达”,成熟的体系结构迎合了市场需求。

高铁快运成为最快速递,为“剁手党”们的购物收货缩节了更多的时间,有如此快捷的体验也是变相为电商平台刺激出更多的消费。加上铁路在货运方面有着更专业保险的安全检查,加上平稳的运输方式,敞大的运输空间能够运载货物的总量远超于汽车运载数量,实在是对于电商平台“双十一”这一如此庞大消费购物时段的最好助力。

运人也运货,铁路部门能够及时提升转变服务观念,主动融合运输需求,为列车运行创建更大的价值,应当点赞。(徐素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