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疫情防控抓前,确保旅客运输

2020-10-28 21:0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洪晓珍

记者从中国铁路昆明局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昆明局集团”)获悉,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要求,10月20日起,昆明局集团将进一步严格落实各车站、列车上的疫情防控措施,给旅客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乘车服务。(2020-10-20光明网)

随着气候环境影响与个别地区疫情形势加重,各地区疫情防控卡控工作再度锁紧,尽管目前全国都呈低风险状态,但严峻的形势迫使客流量巨大的公共交通运输部门再进入严防死守状态。这其中防控局势最严峻的当属铁路部门,数以万计的客流流动量,无形中增加了受控管理难度。

2020这一年快接近尾声,铁路部门对防疫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不得不令人佩服,其从始至终都处于备战状态,不仅安全运送南来北往的乘客,在疫情发生后的驰援中更是起到了先锋作用。铁路就像是行进中的一批黑马,在相关的各个产业中都拿出了骄人的成绩。

在万众一心下,人人翘首以待的春暖花开之日我们已读过几月有余,所以更不能让这好不容易恢复的美好平静的生活付诸东流,我们在享受自由空气的同时,不仅不能松懈掉防疫工作仍处在关口这一思想,更要从自身做起积极配合好工作人员开展的相关防疫工作,尤其是乘坐在人员较密集的车内,一定带好口罩,确保出行途中的安全。(洪晓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