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静音车厢”:打造和而不同的服务

2020-10-28 19:59: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洁

今年年底前,京沪高铁将推出“静音车厢”及计次季票等新型票制产品系列服务新举措,同步实施灵活折扣、有升有降的市场化票价机制,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更好适应人民群众对美好旅行生活的需求。

中华文化强调和而不同,差异化的不同服务更是大和的体现。京沪高铁推行“静音车厢”,极有力为旅途中需要安静舒适环境的旅客创造了一个美好的出行体验。远离“熊孩子”、“公放党”应该是大部分旅客的共同愿望。旅途本来就是一场漫长的过程,避免掉些嘈杂的声音,舒舒服服欣赏一部电影,一首歌。和旁边的朋友说说悄悄话,靠在背椅上小憩,享受旅途原本的样子,途中的风景也会变得异常的美丽。

“静音车厢”的推行如同现在支付宝推行的芝麻信用,只要信用达到一定标准,就可以提前享受到一些优惠,然后按时按量后期履行。“静音车厢”就是履行一个契约,如果想享受到安静舒适的环境,就要先遵守一定的规则。选择方式也比较便捷方便,通过12306就能轻松实现,尊重途中每个旅客的意愿。理念和地铁推行的“强弱空调”一样,旨在为乘客提供了一个可供选择的自由空间,想乘客所想,差异化满足大部分旅客的需求。

“静音车厢”的推行让我们看到了铁路服务业往更加精细、精准方面考量。让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同时享受到多元化,多层次的服务质量。和而不同,乃是大和。(李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