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评论

国庆黄金周,享高铁优质服务

2020-10-10 19:06: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在今年国庆期间,《坐着高铁看中国》在央视媒体播出,向我们展示了“十三五”规划成就和中国之美。

而这个国庆,又因以往7天的国庆假期变成了8天。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外出旅行。而高铁成为了人民群众最需要的交通方式,很多人已经按捺不住外出游玩的心,早早的就定好了交通票,期待着外出,面对这样大的人流,高铁站对网络售出票进行分析和预测,从实际情况出发,对那些需求量大的路线和城市增加了高铁数量,让很多的人能够出行,回家。促使往年的出行难的状况得以解决,在旅行路线中,需求量最大的是珠三角旅行区。

假期的增长,疫情得到控制,很多地方的市场已经渐渐的开放,旅行热是大势所趋,旅游的兴起带动了交通的高涨,铁路部门抓住了这一机会,积极为下半年的目标奋斗。各铁路局的工作人员调动起积极性,对这一时期的车票售出情况加以密切关注,对客流趋势进行整理,形成大数据,对大数据进行分析,现已有部分停运的客车,对这部分客车恢复运行。面对这一波高峰客流,铁路部门开始规划售票,改善旅客持短乘长、以短补长的问题;虽然疫情已经常态化,但是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持续进行中,高铁公司将乘客的安全放在第一位,保证来往旅行的乘车安全,为乘客测量体温,设置乘车隔离带,扫描出行码等工作。

国庆期间出行,带动高铁发展,而高铁对带动地方经济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我们修建的每一条铁路,都会成为一条巨大的辐射带,特别是当下,随着我国经济的发展,高铁越来越完善,我们已经有能力在复杂地质及气候条件下高铁建设成套技术,而高铁也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可,未来我们的高铁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